專偷星巴克限定杯「找刺激」 貴婦嗆:小事,大不了賠點錢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張姓媽媽家境富裕,平時都是開荒原路華(Land Rover,大陸稱路虎)代步,沒想到她卻為了找刺激,多次在當地的星巴克偷保溫杯,還把多出來的杯子轉送給兒子的老師,落網後甚至毫無悔意地說,「偷杯子是小事,萬一被抓大不了就賠點錢,反正家裡不缺錢。」

貴婦專偷星巴克限定版杯子,落網反嗆店員,「大不了賠錢!」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張女偷竊都鎖定限定版的高價保溫杯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

根據大陸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張女打扮時尚,身上衣著都是名牌,還經常開著豪車載兒子外出;近日她特別愛光顧杭州某間星巴克,但她不是去喝咖啡,而是要偷杯子。店員注意到商品陸續失竊後就開始留意,等到張女帶著兒子打算再次犯案時,立即通知保全過來抓人,將母子倆通通送進警局。

張女在民警面前態度仍很囂張,還反嗆店員,「杯子還給你們,大不了我再賠點錢,反正我家不缺錢!我就是看到星巴克貨架上的杯子沒人看管,第一次偷沒被發現,那感覺太刺激了,後來每次等兒子放學我都會偷幾個帶回家,一般都是趁沒人時把杯子夾在大衣裡帶走,或者找個小角落把東西放進包包裡再繼續偷。」

▲▼日本星巴克2018情人節限定設計隨行杯、飲品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星巴克常隨著節日推出各種限定版的隨行杯或保溫杯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民警聽到張女話語間甚至有些「驕傲」,傻眼到直搖頭。至於偷那麼多杯子到底要做什麼,張女聲稱,因為次數太多,連她自己也不清楚到底偷走幾個杯子,「我自己用不完,有些就用微信半價賣給其他人,聖誕節時還讓兒子拿3個杯子送給幼稚園老師。」

雖然張女認為偷杯子只是一件小事,但民警調查轄區內的所有星巴克,推測至少犯下10多起竊案,最後將她依法刑事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