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入獄滿5年 賴清德:陳水扁未得公平審判應保外就醫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入獄11日滿5年,民進黨台南市議員、一邊一國連線台南召集人陳朝來今天質詢時,要市長賴清德(上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發表對阿扁坐黑牢的看法。賴認為,扁的官司並沒有獲得公平審判,最好儘速讓他保外就醫。

陳朝來今天質詢,拉起由「馬匪」合成的「馬下台」的布條,抨擊馬政府不只引起食安恐慌,還讓台灣經濟成長遲滯,以及薪資倒退嚕、民調滑落等,最後更播出他當年嗆聲陳水扁,民調剩18%就該下台的畫面,痛批根本沒有羞恥心。

陳朝來談到,陳水扁自2008年11月11日,入獄至今剛好滿5年,健康狀況卻一直沒有獲得改善,但民調更低僅9%的馬英九,到現在仍做得好好的。話鋒一轉,他要求賴清德,針對阿扁坐黑牢一事發表看法。

對此,賴清德表示,阿扁在審判過程中,並沒有得到公平的審判,且他身狀況也不佳,確實應該讓他保外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