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自製平板耍自閉 無法上網只能打盜版憤怒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能連網的電腦豈不是廢__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真是愈來愈跟上時代潮流了,繼之前暴發戶的電冰箱後,日前推出一款自製的平板電腦(見下圖,取自NKNews),但是這台平板完全不能上網,唯一能做的只有看政府宣導影片與打盜版的憤怒鳥等小遊戲。

北韓日前推出朝鮮版iPad「Samjiyon」,這款平板顯然外強中乾,有別於一般電腦能連上網下載電影、音樂以及瀏覽網頁,「Samjiyon」不具備接收Wi-Fi功能,徒有精美的觸控式螢幕,能享受的只有內建的影片與遊戲

內建的內容也很乏善可陳,能看的影片不外乎種種政府宣導片,包括洗腦金正恩是多偉大的總統、教導孩童如何正確排隊與畫小紅旗,以及如何效忠金氏三父子。

除了影片還有一些小遊戲,包括剽竊「憤怒鳥」的射彈弓、射擊坦克等戰鬥主題遊戲,另外也許是源自金正恩與NBA球星羅德曼(Dennis Rodman)的好交情,還有一款投籃遊戲。

資料來源:NKNews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