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「SPA哥」路邊全裸沖澡 網友笑:北市公設超貼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概是遊民吧?

▲熱到大庭廣眾之下裸體沖澡,男子彷彿也成了台北街頭裝置藝術的一環。(圖/取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夏日炎炎,貼心的台北市政府竟然準備室外SPA,提供民眾消暑?28日的台北市氣溫突破攝氏36度,一名男子竟全身赤裸,在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的捷運裝置藝術瀑布下沖澡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,男子已離去。

28日下午2時多,一名身高約170公分、中等身材的男子脫光全身衣物,公然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裝置藝術瀑布下沖涼,絲毫不顧忌行人的眼光。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,簡直就像「戰鬥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報警,警方到場時男子已經離去。裸男露鳥洗澡的照片被路人拍下po上網,網友戲稱台北真不愧是首善之區,公共設施還有這種服務真貼心;有人則搭上前陣子的土耳其男熱潮,說可惜這傢伙不是老外,不然愛慕CCR的女生就衝了。

警方表示,男子的行為已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,可開罰6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