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搭六福村「笑傲飛鷹」猝死 聽到爸媽原諒妳才闔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讓人心酸!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縣聖母護專一名17歲學生吳雅雯5日到新竹縣六福村主題樂園玩,她乘坐雲霄飛車「笑傲飛鷹」後,突然嚇得臉色慘白、癱軟休克,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吳母傷痛說,當時她的遺體直到聽到「爸媽原諒你!」她才願意閉眼,她真得很乖、很懂事。

▼ 六福村主題樂園內的雲霄飛車「笑傲飛鷹」。(圖/取自六福村官網)

「笑傲飛鷹」發生首起遊客死亡的悲劇!這是該遊樂設施12年以來首例,吳女舅舅在臉書上寫下,「工作人員做CPR不熟練,沒有先暢通呼吸道,當時少女口中還有嘔吐物,就一味地壓胸和吹氣,後來還是家屬自行施救,少女才吐出口中的嘔吐物。」

六福村表示,當時領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的工作人員立即幫她作CPR並通報,幾分鐘後護士趕到接手急救,10多分鐘後就送醫仍告不治。園方說,會盡力協助家屬,若責任在園方,保險部分會理賠200萬元。

吳女母親在靈堂上頻頻拭淚說,她不是一個大人物,但她是一個不能缺少的開心果,她是一個很顧家、很顧家的小孩子,她什麼事情都以大人的立場去看,她一點都不像18歲,很像一個老人家,很成熟更懂得替人著想,家中經濟沒有負擔,她還願意去打工,賺點零用錢。

▼ 17歲學生吳雅雯(圖)在母親心中,是一個不能缺少的開心果。(圖/東森新聞)

吳母說,「後來我向女兒說爸爸媽媽原諒妳,妳好好走,當時她只蓋了一個眼睛,另一個眼睛半迷濛,都覺得她的眼珠要跟著我」,後來她爸爸做完筆錄回來,聽到爸爸說帶我們回家,她整個眼睛才選擇闔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