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六福村全園停電!摩天輪吊掛空中 現場一片漆黑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村主題樂園下午驚傳停電事故,有民眾被卡在小型摩天輪、甚至卡在水中央動彈不得,工作人員也急忙拿梯子搶救。對此,園方也做出回應表示,前正在釐清停電原因,期間並沒有遊客因此受傷,且晚上的萬聖節遊行也將照常舉行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影片指出,六福村突然停電,而他正在排隊的小型摩天輪也突然停止,工作人員直接拿出梯子上前救援「吊掛在空中」的民眾。

▲▼快訊/六福村全園停電!摩天輪「卡死」吊掛空中 她:扯爆了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六福村全園停電驚傳停電事故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快訊/六福村全園停電!摩天輪「卡死」吊掛空中 她:扯爆了。(圖/魏詩如授權提供)

▲魏姓女網友表示,園區都沒有說明。(圖/魏姓女網友授權提供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笑傲飛鷹的怎麼辦」、「天色都要暗了,要嚇死誰啊」、「挖保證以後吊掛在上面的都不敢坐」、「天啊~~太刺激了吧!」、「萬聖特別企劃?」。

「幸好還沒上船,不然就是我們卡在那了…」一名正在六福村內遊玩的魏姓女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她本在排泛舟型的遊樂設施,誰知晚間17時45分左右突然斷電,玩到一半的人直接活生生卡在河道中央,非常尷尬;此外,工作人員也沒有說明,只有簡單疏散人員,讓她直呼「扯爆了!」

六福村官方表示,目前正在調查停電原因,目前沒有發生因停電而造成遊客的傷亡,多項遊樂設施、照明設備都在復電中;此外,停電當下也迅速將遊客疏散,還請民眾不用擔心,將會盡快追查停電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