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每天看雞屁股 時薪600元年薪破百萬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「世界無奇不有!」想不到每天看雞屁股,竟然可以時薪高達600元、年薪破百萬,這樣的職業可不是到處都有,這種特殊職業叫做「小雞性別鑑定師」,是彰化縣等中南部地區的特殊行業。要從事這個行業可是有先決條件的,那就是「好眼力」和每天可以與「雞糞」為伍。

▼彰化縣有種特殊職業叫做「小雞性別鑑定師」,年薪破百萬。(圖/資料照片)

彰化縣有一個特殊職業叫做「小雞性別鑑定師」,工作內容就是鑑定剛孵化的小雞,分辨是公的還是母的,因為小雞的性徵相當不明顯,因此需要過人的眼力,若是大近視那就與這個職業無緣了!

鑑定師要用拇指將小雞的屁股扳開,一不小心小雞就會挫青屎,弄的滿手都是,經驗豐富的鑑定師,只需要2秒鐘就可以判別1隻小雞,一隻賺6毛錢,一個小時至少看1000隻不是問題,時薪高達600元,年薪破百萬,羨煞許多上班族!

小雞鑑定師范育旗表示,他做了差不多17、18年,現在中國也需要鑑定,還有人到中國開班授課當起老師,母的就是平平的,公的就是有一點,有一點的就是公的,很容易辨認。

想要做這行年薪破百萬,也不是那麼容易,因為每天接觸的都是雞屁股和雞糞,還要可以忍受雞糞的臭味,最重要是就是有好眼力,在毛茸茸的雞屁股中找到性徵分辨,目前全台不超過50人,想要入這行也沒那麼容易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