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破「套套」救感情! 加國男讓女友懷孕被關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!

▲哈欽森沒挽回女友感情,還被判刑。(圖/取自The Chronicle Heral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女友,利用兩人「炒飯」時,偷偷刺破保險套,讓她懷孕,她一氣之下告他性侵。法院判男子1年6個月有期徒刑,他不滿日前提出上訴,但還是被駁回。

◄哈欽森刺破保險套,讓女友懷孕,還是留不住她的心。(圖/取自《維基百科》)

根據外電報導,42歲的哈欽森(Craig Jaret Hutchinson)2006年1月和女友相識,隨後兩人墜入愛河,並發生性關係。過沒多久,他們感情出現裂痕,她想分手,他偷偷刺破保險套讓她懷孕。她最後選擇墮胎,子宮還受到感染,並告他性侵。

法院2011年裁定哈欽森性侵罪名成立,判處他1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;他不滿判刑過重,強調是女方同意發生性行為,於是提出上訴。不過,法官認為,女方並沒有同意「不安全性行為」,維持原判。他現在已再次被監禁,律師稱他正考慮繼續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