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女張婷媗神秘教練 「小四爺」林煦堅驚人懸空趴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本人更像「四爺」吳奇隆

記者李安君/台北專訪

全台最美的「健身房美魔女」張婷媗美麗更勝韓國鄭多燕,41歲,有兩個小孩,勤健身,練出絕美「人肉馬甲線」,長相甜美,和大學生沒兩樣,最近穿回15年前小短褲,身體年齡27,她感謝長得很像「四爺」吳奇隆的「教練」指導,這位神秘教練Kenny(林煦堅)近日挑戰四肢懸空趴撐四顆球上,人氣飆升,連張婷媗都大喊「我輸了」。

▲「小四爺」Kenny挑戰肌力、平衡等各種艱難的動作,學生大讚老師太棒了。(圖/Kenny提供)

30歲的Kenny 練了15年的柔道,台北體院畢業,韓國美魔女鄭多燕來台時,他也是台灣教練團之一,當時鄭教主送了一件露腰的專屬設計服飾給他做紀念,Kenny後來轉送張婷媗,「她是我教學12年來健身最徹底執行且有明顯成果的學員。」Kenny每年兩次赴美國再進修,是一個極專業的國際級教練。

▲美魔女教身教主鄭多燕來台時,Kenny也是教練團之一。(圖/Kenny提供)

最近他挑戰四肢懸空趴撐在球上的動作,一PO上網,粉絲大為驚喜,大讚「教練太棒了。」一臉稚氣的Kenny很得意,「練了兩小時,摔很多次,終於可以穩住,還刻意放了一顆球在背上沒溜掉,證明我夠穩,大夥兒在旁邊計時,總共撐了20秒。」他在臉書上寫下這樣的字句:這個動作練很久摔很多次,但我相信一定做的到,因為只要我沒放棄就不代表失敗,「成功的人只是做了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」。

從大學時代開始就被說像吳奇隆的Kenny笑說,之前看到一個裸身女子依靠抗力球倒立的照片,也依樣畫葫蘆,激勵很多學員,「我的學生有一般人,也有專業運動員,我做出高難度動作是為了激勵大家,也希望藉著圖片和短文,吸引所有人一起運動。」他說,做教練的人不能一招半式,一定要突破,也要想方式帶領學員,有時是一場心理戰,「我得比所有人更強才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動作是學對了,但身材…差很多,Kenny打趣說,人家美女有E罩杯,我也有起碼有A。(圖/Kenny提供)

七月份,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專訪美魔女張婷媗,《41歲「健身房美魔女」張婷媗 美麗更勝韓國鄭多燕!》《美魔女只花三個月養成 41歲張婷媗:生理年齡才27歲!》,採訪時,教練Kenny到場指導,他強調:一條彈力繩,一顆抗力球,人人都可以在家做運動,但一定要配合良好的飲食習慣,「張婷媗是最用功而且做得最徹底的。」

▲41歲美魔女張婷媗因為陪小孩做肌力訓練,也跟著一起練,沒想到成為教練最得意的「作品」,連15年前的小熱褲都穿得下。(圖/Kenny提供)

41歲的張婷媗運動一個半月,穿回15年前年前的小短褲。她笑言:「再接再勵又2個月,再次穿上,結果,小短褲變好大件,連褲管都可以塞拳頭了,而褲腰更是變好大。」她算是Kenny的「完美作品」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