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「健身房美魔女」張婷媗 美麗更勝韓國鄭多燕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說她20多歲我比較相信.....

記者黃彥綺/台北報導

南韓之前紅遍半邊天的辣媽鄭多燕,靠著飲食與塑身運動,性感的她看不出來有43歲。不過台灣也有個美女辣媽張婷媗,跟鄭多燕一樣也愛運動,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,網友驚呼:「擁有十八歲的身材,二十五歲的容貌,三十歲的智慧,是個像大學生的辣媽!」

張婷媗今年41歲,穿著短褲做運動的陽光模樣,光看照片根本像個大學生,讓人很難置信,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。因為兩個就讀小學的子女學上體適能訓練課程,張婷媗也跟著孩子一同上課,之後培養出興趣,便每周上兩堂訓練肌耐力的課,三個月輕鬆瘦下五公斤。


▲長相甜美的張婷媗不同於韓國鄭多燕的性感,反而有種鄰家女孩的親切,讓人難以置信她的真實年齡41歲。(圖/取自張婷媗臉書)

張婷媗表示:「我是水腫型體質,加上心臟開刀過,其實不能上激烈的有氧運動,不過教練規劃較和緩的運動方式,不但達到健康瘦身,而且三個月下來身體年齡測量已達27歲,真的非常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辣媽張婷媗的照片實在驚人,美到讓網友們瘋狂按讚與轉分享,難以相信她的真實年齡居然有41歲,除了先天美麗外,後天的保養還是相當重要,張婷媗笑說:「運動是保養、維持健康相當重要的一環,不過飲食與生活作息配合也都不可忽視!」


▲身材健美的張婷媗其實才開始健身三個月,但腹部已有明顯的線條,穿上短褲與球鞋再露出結實曲線,陽光甜美的外表根本像是大學生!(圖/取自張婷媗臉書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圖集:41歲「健身房美魔女」張婷媗

美魔女張婷媗不只身材誘人 手藝更是一級棒!

韓46歲美魔女鄭多燕來台 教粉絲逆齡跳有氧

最性感美人魚 丁國琳爆乳喊冤:美魔女是新聞雲封的!

最正童顏熟女!43歲美魔女水谷雅子爆紅

美魔女二代!45歲美人社長山田佳子皮膚超Q彈

47歲美魔女陳亦麟保養祕訣 多喝水、運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