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跳舞哥尬普渡辣妹秀 每年鬼月出現1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跳舞哥~帶給大家快樂,包括好兄弟的啦!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中元普渡,各地都會有拜拜活動,台中市建國市場也請來辣妹炒熱氣氛,在舞台上載歌載舞,但舞台下卻出現一名年輕男子,他跟著音樂擺動身體,跳的舞步比辣妹還要誇張,甚至自備一根指揮棒,好像跟辣妹在拚場,旁邊的民眾看得哈哈大笑,稱他為「跳舞哥」。

台中市建國市場位於東區建國路上,臨近台中車站,是一傳統市場,南北貨、乾貨在此批發,市場規模已成為中台灣最大,農曆七月中元普渡,絕大多數商家及攤販都非常重視這個大節日,今年依往例邀來歌舞秀表演,在影音網站YouTube打出「建國市場」搜尋,以9月16日為例,居首位就是鋼管秀。

中元普渡拜拜,辣妹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好熱鬧,但台下卻出現一名男子跟著節奏拍手鼓掌,還不斷地扭動身體,情緒好high,甚至還拿出秘密武器要和辣妹拚場,拍攝民眾不由得大笑說,「哇!指揮棒啦!哈哈...,自備指揮棒啦!」

指揮棒晃啊晃,情緒越來越激動,這名男子完全不顧其他人眼光,很自得其樂,拍攝影片的民眾就說,「很會搖哦!他有練過啦!真的好會搖。」大家都笑歪了,整整1個小時的表演,男子跟著跳完也不喊累,民眾稱他為「跳舞哥」。

回到建國市場尋找跳舞哥蹤跡,攤販表示,「我在這這麼久,也不曾看過這個人,可能是外地人。」一位商家指出,「他每次來都耍寶,連舞台小姐、主持人都跟他打成一片帶動氣氛。」

商家、攤販都不認識這名跳舞哥,但連續3年的中元普渡拜拜,他都會出現尬舞,跳完就閃人,沒人認識他是誰?只知道他的滑稽舞蹈為中元普渡帶來不少的樂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