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「分屍魔」姦屍生食 林俊母痛哭:我們帶你回家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的中國大陸留學生林俊慘遭「分屍魔」麥格諾達(Luka Rocco Magnotta)殺害肢解,他的雙親6日趕到蒙特婁,林母泣不成聲,要人扶著才能走路,她說,「我們來這裡帶你(林俊)回家。」

林俊的父母5日晚間飛抵蒙特婁,6日與辦案人員、康柯達大學(Concordia University)的職員會面。康柯達大學中國同學會長透露,林俊父母抵達機場,林母情緒相當激動,痛哭而幾乎無法走路,「我們扶著她。場面真令人心碎。」由於林母不斷哭泣,她說的話沒有人能聽得懂,只有一句非常清楚,就是「我們來這裡帶你回家。」

▲▼林俊上傳至微博的自拍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33歲的林俊來自武漢,去年(2011)7月到蒙特婁就讀康柯達大學,主修工程及電腦,曾在一家便利商店打工過,這家商店的老闆說,林俊工作認真、待人有禮。林俊才在5月1日和朋友共租公寓,室友說林俊很幽默、喜歡貓。

蒙特婁警方研判,林俊約在5月24或25日遇害,血案在5月29日早晨曝光。當天蒙特婁一棟大廈的管理員在巷子裡發現一個行李箱,裡面是一具失去頭顱及手腳的男子軀體;隨後在渥太華,加拿大保守黨總部也收到屍體郵包,裡頭裝著一隻左腿斷肢,還隨附一張紙條,宣稱會陸續寄出六塊殘骸,不久警方又在郵遞中心攔截一個寄往自由黨總部,包著一隻血淋淋左手的包裹。

加拿大警方掌握一支殘忍的影片,主角就是雙性戀AV男優麥格諾達。影片中,他在殺害一名亞裔男子後,將屍體的手砍下來用來自慰,還雞姦已被分屍的身體,最後再切下屍體背後的肉生吃等等。這段影片在5月25日上傳到一個血腥網站,並流傳了好幾天。林俊命案在5月29日曝光後,5月30日麥格諾達被指認為嫌犯。

根據DNA檢測,在蒙特婁發現的軀幹和寄到渥太華保守黨及自由黨總部的手腳,都是林俊所有;溫哥華警察局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宣布當地兩間小學收到人體屍塊的包裹,卑詩省驗屍官辦公室、溫哥華重案組調查員已展開調查,目前已知屍塊是一隻右手和一隻右腳,警方將比對DNA,看是否是林俊的屍塊,而目前林俊的頭顱仍下落不明。蒙特婁警方表示,由於林俊的遺體仍屬辦案證據,尚不知何時才能交給林俊家屬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分屍魔」愛嘟嘴拍照 自認絕世尤物

邁阿密食人事件發酵 引殭屍真實上街?

東京地鐵毒氣案 逃亡17年女嫌菊地直子落網

食人魔引發殭屍聯想 美政府闢謠:沒有病毒讓人變殭屍

又見食人魔! 美大學生吃掉室友的心臟和大腦!

情色女星露奶球慶雷霆 聯盟官網售「倒火衣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