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評測時間不同? 三星S3被質疑造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三星旗艦機種Galaxy S3還沒正式開賣,國外媒體GsmArena11日就先拿已經上市的hTC One X做評測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網站在相機測試時,兩支手機拍攝的天時不同,認為在使用One X時,故意找較暗的時間,至於S3卻是選在超級大晴天,被懷疑疑似造假行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星Galaxy S3拍照評測被網友質疑造假。(圖/翻攝mobile01)

網友在知名論壇mobile01上質疑,「三星到底塞了多少錢讓GsmArena造假?」因為在同一個景物前,使用hTC One X拍的照片,看起來就是比用三星Galaxy S3來的暗,仔細一看比對場景,發現在同一棟大樓前,從窗戶開關、晾衣服和遮陽棚開合都明顯不一樣。

這篇「三星S3拍照評測竟然造假抹黑hTC ONE X」文章一出,回文的網友抨擊,真是低級的做法、韓國的做風不意外、無所不用其極人格破產、這種企業誠信不信還能活多久…等。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,GsmArena並非同時同地拿著兩支手機評測,而是測試同樣場景與同樣光感度,每支都是一樣的環境參數,因此無論想比較任何機子,都可以馬上取得比較樣本資料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還在合作卻被吃 遊戲橘子看到韓商的「心機」

韓商惡意併購遊戲橘子?樂陞董座許金龍批違法

想吞「遊戲橘子」 韓商納克森驚傳惡意併購

納克森惡意購併遊戲橘子 施顏祥:了解協助

HTC看不到車尾燈!三星首季獲利1506億 奪手機龍頭

台灣比南韓富裕兩成!梁文傑提醒台灣人別再啃老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