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遠哲挺蔡廣告被抓包 周玉蔻諷:文案不及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難怪會有2元柿子...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挺蔡廣告被抓包!各大媒體10日出現整版「科學家的良知,蔡英文的承擔」競選文宣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晚在政論節目中拿著報紙說,這份廣告中錯誤百出,中研院士李文雄、慈濟大學教授陳紀雄的名字分別出現兩次,她笑稱這份文案根本不及格。

▲▼這份學界挺蔡廣告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報紙)

這份廣告由23位中研院士以及79位科學家共同連署,為蔡英文的人格、經驗和操守背書,並反對抹黑的選舉操作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前中研院長李遠哲,在宇昌案中頻頻出現的瑞士羅氏製藥廠全球技術營運總裁楊育民,緊接著在李遠哲之後,另外,李的胞弟李遠鵬也在列。

連署人在聲明中表示,「我們有幸觀察蔡英文的作為,深深的感覺到她正直,有能力、很冷靜、很理性,一直把國家和團隊利益放在第一位,是值得信賴的人,我們本著科學家的良知,向您鄭重背書蔡英文的人格、經驗和操守。」

不過,該文宣卻被批太粗糙,資深媒體人、名嘴周玉蔻昨晚在《新聞夜總會》中攤開報紙,指廣告錯誤連連,例如中研院士李文雄、慈濟大學教授陳紀雄的名字分別出現兩次,且擺放的位置十分接近,竟然沒有人校對出來。

另外,周玉蔻也點名連署的科學家有一堆人的頭銜是哈佛大學講師、助理教授,她酸國民黨「不夠狠」,應該好好查清楚,是不是有這麼多人都在名校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