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昔要蘇嘉全下台今喊「關我屁事」 綠黨團:己所不欲勿施於人

▲▼深陷詐騙案風暴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,15日現身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。在接受媒體聯訪時秀出她與詐騙犯之間的對話紀錄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徐巧芯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,徐昨受訪時激動表示「關我屁事」,然而,徐巧芯過去也曾因前立委蘇震清涉貪,要求其叔叔、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台,被外界質疑是雙標。對此,民進黨團今(16日)回應,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?己所不欲勿施於人,不只是從政者,是每個人都要秉持的同理心。

對於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案,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,徐巧芯涉入或是被質疑的部分,當事人應該要虛心接受社會檢驗,這是一個給她自我檢視跟檢討的機會,過去她用什麼樣的標準要求別人?

吳思瑤指出,徐巧芯是當今政壇最擅長連連看、無限上綱、看圖說故事的政治人物,社會各界不過以她過去的標準,對她家人、親屬所涉詐騙事件要求清楚說明。

對於該案,吳思瑤強調,不想評論個案,這涉及徐巧芯個人及家人,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,不只是從政者,是每個人都要秉持的同理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