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男裝大人試車兜風 把「千萬藍寶堅尼撞成廢鐵」下場慘了

千萬藍寶堅尼卡溝撞成廢鐵 警調查發現「駕駛只有13歲」下場慘。(圖/翻攝自West Vancouver Police)

▲13歲男把藍寶堅尼撞爛。(圖/翻攝自West Vancouver Polic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名13歲少年和朋友開車兜風時,因為天黑加上下雨路滑,竟然撞毀一輛價值約50萬加元(約台幣1,178萬元)藍寶堅尼。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13歲少年向車主謊稱自己是大人、假裝要買二手車,結果試車時闖出大禍。

西溫哥華(West Vancouver)警方3月25日晚間11時接到報案,在Cypress Bowl 路附近的1號高速公路傳出車禍,抵達現場發現,一輛藍寶堅尼跑車幾乎被撞到報廢,整輛車卡在路旁山溝中,且車上無人。

警方後來在車禍現場附近找到司機,沒想到竟然是一名13歲少年,調查後發現,這名少年並沒有偷竊車輛,而是獲得藍寶堅尼車主同意駕駛,只是車主完全不知道他只有13歲。

警方表示,「我們認為車主完全不知道這名年輕人的真實年齡,也沒想到他其實沒有合法駕照,車主在把車交出去之前,應該多問一些問題才是比較明智的做法」。

這名13歲少年被控超速、不小心駕駛(Driving without due care)、未留在事故現場與無照駕駛等罪,而他撞毀的藍寶堅尼Huracán,市價約為318,888加元(約台幣751萬元)至550,900加元(約新台幣1,298萬元)之間,雖然造成重大財物損失,但幸好沒有人傷亡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