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高溫上看35度!週末會更熱 下週鋒面影響4天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今、明(12、13日)兩天各地晴時多雲,高溫上看35度;下週(14)日至週一(15日)各地晴朗穩定,天氣更熱,局部地區最高氣溫達36度以上。下週一、二(16日)鋒面接近,大氣趨不穩定,北台灣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。

▲▼夏天,穿著清涼,美女,靚妹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今天高溫上看35度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專家吳德榮於「三立準氣象.老大洩天機」指出,今、明(12、13日)兩天各地晴時多雲,白天偏熱、早晚涼;部分山區午後及東半部、偶有零星少量降雨的機率;金馬及西半部易起霧,應留意即時訊息。今日各地區氣溫:北部18至31度,中部22至33度,南部22至35度,東部18至32度。

▲▼今(12日)晨4:20紅外線色調強化雲圖顯示,台灣上空雲層稀疏(左圖);4:20雷達回波合成圖顯示,陸上無降水回波(右圖)。(圖/翻攝三立準氣象.老大洩天機)

▲今(12日)晨4:20紅外線色調強化雲圖顯示,台灣上空雲層稀疏(左圖);4:20雷達回波合成圖顯示,陸上無降水回波(右圖)。(圖/翻攝三立準氣象.老大洩天機)

下週(14)日至週一(15日)各地晴朗穩定,天氣更熱,局部地區最高氣溫達36度以上,要防曬、防中暑。下週一、二(16日)鋒面接近,大氣趨不穩定,北台灣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。下週三、四(17、18日)鋒面掠過,其結構鬆散、影響小,但大氣不穩定,偶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的機率,以午後機率較高;冷空氣很弱、天氣仍偏熱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