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好天氣! 「雨明顯增加」時間曝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把握好天氣!中央氣象署預報員陳姵安表示,下周二、下周三水氣明顯增加,北部、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。

▲▼大雨,下雨,雨天,天氣,豪大雨特報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通勤,豪雨特報,颱風外圍環流,西南氣流,鋒面,行人,撐傘,雨傘,路人,過馬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春天天氣多變化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姵安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指出,今天、周五東部、東南部可能有零星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,午後東北部、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;周六水氣稍增加,東部、東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,午後降雨可能擴及北部平地。

陳姵安說,周日、下周一水氣稍減少,降雨範圍和今天、周五類似,而下周一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;下周二、下周三水氣明顯增加,北部、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。

(圖/氣象署)

▲▼今雨區預報圖。(圖/氣象署)

(圖/氣象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