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瞬間!剛把病患送回家 英救護車「瞬間爆炸」淪火球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斯塔福郡(Staffordshire)一輛救護車才剛剛把患者送回家,竟然就在路邊爆炸,整輛車瞬間狂燒成火球,驚險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。幸運的是,儘管事故造成嚴重財物損失,卻奇蹟似地無人受傷。

太陽報等外媒報導,此案發生於3月14日下午1時35分左右,但本周才獲媒體廣泛報導。

畫面顯示,救護車停在路邊時,引擎已經開始冒煙,其中一名醫護人員下車察看,另一人用輪椅把91歲的老太太送回家。不過,煙霧不但沒有消散,反而從白色變成黑色,接著車體猛然竄出火苗、迅速爆炸,導致車頂噴飛,砸到鄰居家車庫。

受害鄰居大衛與瑪莉蓮(David and Marilyn)不僅車庫受損,客廳窗戶破裂,窗簾燒焦,就連停放在庭院的汽車車尾,也因為大火高溫而融化。瑪莉蓮驚魂未定地說,救護車殘骸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噴飛。大衛也表示,「不可思議的是沒有人喪命。救護車爆發前不久,我們的鄰居還在裡面。」

私營救護車服務EMED正與車商及獨立安全顧問合作調查爆炸原因,並透過保險公司賠償大衛與瑪莉蓮,「我們的所有救護車都會定期接受嚴格安全檢查,而我們的首要任務絕對是病患及社區的安全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