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永靖暗夜2火警!汽車保養廠爆炸 三合院阿伯逃生不及燒死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永靖鄉今(1)日凌晨不平靜!接續發生車輛保養廠及民宅火警,讓警消疲於奔命,其中車廠為鐵皮屋建築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不斷的從內部傳出爆炸聲,消防不斷的灌水搶救,所幸無人傷亡;民宅火警則因屋內堆滿雜物,有一名獨居年約76歲羅姓男子逃生不及被燒死,死亡原因由火調人員釐清中。

▲彰化永靖鄉2火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永靖鄉獨居阿伯逃生不及葬火窟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永靖鄉2火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彰化消防局據報,昨日深夜23時24分許,永靖鄉福中巷1間保養廠發生火警,不斷有火煙及爆炸聲傳出,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3輛、救護車2輛及消防人員32人、義消14人到達現場,佈水線搶救,所幸經廠方進一步了解無人員受困,至清晨3點45分將火勢撲滅,財務損失及火警發生原因待查。

永靖鄉中山路一段凌晨1時06分許發生另一起民宅火警,現場為3合院建築,陳姓租客發現發生火警立即報案,住在裡面的76歲羅姓獨居男子受困,消防隊據報後立即到達現場搶救,由於屋內雜物堆放相當多,消防人員挺進火場搜救,羅男已經明顯死亡,至於死亡原因有待釐清。

▲彰化永靖鄉2火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永靖鄉保養廠火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