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15歲少年手機充電線爆炸!屍體「發黑僵硬」 8小時才被發現

▲▼泰15歲少年手機充電線爆炸!屍體「發黑僵硬」 8小時才被發現。(圖/khaosod)

▲警方在少年的屍體旁,發現一條有燒焦痕跡的充電線。(圖/khaosod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暖武里府一名少年在睡覺時,因手機充電線爆炸,當場被炸死,然而他的哥哥卻以為弟弟只是在休息,沒有多做留意,直到晚上才驚覺有異,並發現弟弟皮膚早已變黑,身體僵硬,明顯死亡多時。根據驗屍結果,少年死亡時間至少超過8小時。

根據Khaosod報導,15歲死者的哥哥表示,他3月30日上午8時出房門後,便看到弟弟躺在充電線和手機上睡覺,因為弟弟平常作息就日夜顛倒,是個夜貓子,因此他也沒有特別留意,只是默默上前將充電線的插頭拔掉,但他表示,當時弟弟「還活著」。

▲▼泰15歲少年手機充電線爆炸!屍體「發黑僵硬」 8小時才被發現。(圖/khaosod)

少年的哥哥隨後上樓返回自己的房間,直到下午5時下樓後,看到弟弟依然熟睡中,然而不一樣的是,弟弟的皮膚發黑,身體開始僵硬。他驚覺有異,立刻致電母親。

暖武里警方獲報後,於同日下午6時趕往現場,並發現少年上身赤裸、只穿著一條短褲躺在床上。根據法醫的初步鑑定,少年的右手臂出現類似電擊燒傷的痕跡,而一旁的手機充電線則是出現明顯燒焦痕跡與黑點。

警方初步判斷,少年是因充電線爆炸被電死,由於屍體已經發黑且僵硬,死亡時間恐怕超過8個小時。接下來遺體將交由法醫進行進一步檢查,待警方完成調查後,才會交還家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