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放1晚!好市多西瓜竟「口吐白沫」 內行急勸退貨:搖晃會爆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西瓜竟冒出白色泡沫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挑西瓜會聽聲音,無論大賣場或水果攤都能見到「拍打」西瓜的顧客,有網友指出,在好市多買了一顆西瓜,隔天一早居然發現西瓜「口吐白沫」,猜測是因為被無數人拍打或是晃動,對此,有人提醒搖晃會爆開,建議原PO拿去退貨,且運送過程要小心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昨(3月31日)天在好市多買了一顆西瓜,放了一個晚上,今天早上就看到西瓜的屁股一直吐白色泡沫,「好市多的西瓜還是不要買比較好,可能經過無數人的拍打和晃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有內行人提醒,裡面已經過熟了,小心會有爆炸的危險,「裡面已經太熟了,如果這時候切開會爆開哦,整顆用塑膠袋包好拿去退比較實在」、「千萬別搖晃!會爆炸」、「要小心運送的過程中發生爆炸」、「這個爆了會很可怕」、「經過搖晃就爆炸會噴滿車喔」、「壞了,千萬別切,很可怕」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急喊不要搖晃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其他網友則笑喊,「ㄧ直拍就腦震盪了…所以才口吐白沫」、「經過無數人的內力灌注,已成一顆西瓜汁」、「這看起來不知道經過多少功夫高手渡過內力,快要突破更高的層級了」、「口吐白沫需要急救」、「肯定是暈車」。

西瓜為什麼會「口吐白沫」,就有網友解答,西瓜太熟或壞掉時,果肉產生的水分會發酵,讓內部有越來越多的氣體,原理就像是壓力鍋一樣,氣體關在西瓜皮裡面悶住,撐到極限後自然就會爆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