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921沒網路能幹嘛?」網爆共鳴 全台1狀況:有手機也沒用

▲▼消防署特搜人員在花蓮天王星大樓搜索中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▲花蓮天王星大樓傾斜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3日)早上發生規模7.2強震,是921強震後,25年來最大地震!當年許多人不敢回家,而一名網友表示,由於當時手機通訊不像現今能快速掌握災情,只能與家人點蠟燭無助等待,形容「有種末日的即視感」,因此好奇當時大家都在做什麼?網友則回,「那時北台灣停電,有手機也沒用!」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印象921當年大停電,震後與家人點蠟燭待在客廳,「大家都沈默看著窗外,有種末日的即視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時隔25年的今天,原PO說,現在地震一上網就能知道災情與即時資訊,反而沒那麼可怕,因此好奇拋問「以前921沒手機的時候,大家都在幹嘛?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有電就看電視,沒電就打電話+聽廣播」、「看電視...家人看到哭」、「跟鄰居聊天,那天震完全部人都往外面逃」、「半夜在外面大家聊天不敢睡覺阿XD」、「921一群人都待在空地等到天亮」、「逃命啊...車上聽廣播就好」。

一票網友也印象深刻表示,遇到全台多處停電,「那幾天怕停電電腦會壞掉,不敢開」、「手機玩一下貪食蛇就不敢玩了,怕沒電」、「手機能打,但是很難打通,線路全都爆掉了」、「手機打不通有跟沒有一樣」、「921市話都陣亡,也連不上」、「那時北台灣停電,有手機也沒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