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解開安全帶5秒後發生車禍 整個人從座位彈飛…臉部多處骨折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該女子因未繫上安全帶,整個人從座位上彈飛出去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新疆烏什郡近日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坐在副駕駛座上,在抵達目的地前,她提早解開了安全帶,怎料司機違規迴轉發生了車禍。該名女子因未繫上安全帶,頭部臉部多處骨折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近日,新疆烏什郡一計程車違法掉頭,被一超速行駛的小車撞上。乘客在車輛行駛時解開了安全帶,5秒後車輛遭到撞擊。該乘客被拋離座位,頭部受撞擊,導致頭部面部多處骨折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司機因有繫上安全帶,故無脫離座位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,上同)

畫面中,穿著棕色大衣的女子坐在計程車的副駕駛座上,似乎因快抵達目的地,她便將安全帶解開。不幸的是,大約過了5秒,司機違規迴轉中遭到其他車輛撞擊。該名女子整個人從座位上彈起,撞到前方的擋風玻璃。

報導指出,該女子面部多處骨折,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。司機則因有安全帶的保護,僅輕微腦震盪。目前二人皆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