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女酒吧工作突然遭割喉「大爆血」身亡 警:攻擊者是她男友

甜美女酒吧工作突然遭割喉「大爆血」身亡 警:攻擊者是她男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遭男友砍傷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酒吧傳出命案,41歲愛爾蘭女子莎拉(Sarah McNally)在店內工作時,突然遭一名男子砍傷頸部刺殺。目擊民眾表示,那名男子攻擊莎拉後,突然轉身攻擊自己,駭人畫面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,警方後來證實發動攻擊的男子是死者男友。

事件3月30日發生在紐約市皇后區一間愛爾蘭酒吧,警方接到報案於下午6時34分抵達現場,發現41歲女子莎拉頸部被砍傷,大量流血倒在地上,後來被宣告已經死亡,還有一名攻擊自己背部和頸部的男子。

目擊者表示,當時莎拉正在工作,那名男子進來後,便直接把刀子砍向她,「後來男子也開始攻擊自己,真的是太可怕了」。

警方抵達現場時男子正在攻擊自己,由於他拒絕放下刀子,最後被警方用電擊槍制伏,送醫接受治療中,目前生命情況十分危急。警方表示,被捕的男子是莎拉的男友,2人一直同居在一起,過往沒有家暴紀錄,案發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死者房東表示,死者來自愛爾蘭朗福德(Longford),是一名天真、甜美的女孩,在事發酒吧工作不到一年,不明白這樣的好女孩為何會遇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