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波音!飛機馬桶故障「屎溢客艙」臭味狂炸 美聯航急返航

▲聯合航空一架波音客機又出包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一架波音777客機剛出發不久,客艙突然瀰漫可怕惡臭,調查後才發現,竟是因為廁所馬桶故障,導致排泄物流出,甚至溢入機艙,最終被迫緊急返航。

太陽報、德國畫報等外媒報導,聯合航空59號航班原定從德國法蘭克福(Frankfurt)飛往舊金山,起飛不久後卻有乘客通報廁所傳來「惡臭」,馬桶裡的內容物溢出並且進入機艙,在機組人員檢查後,確認一個馬桶故障了。

機長試圖聯繫地面工程師,同時在北海上空盤旋、等待回覆,在對方找不到解決方案後,只好返回法蘭克福機場,也讓乘客免去一場痛苦的飛行。

聯合航空發言人證實,「3月29日星期五,聯合航空59號航班在飛機廁所出現維修問題後,返回法蘭克福。」他表示,公司向乘客提供了飯店住宿,並且預定隔天飛往舊金山的另一個航班。

▲▼美國聯合航空客機起飛後輪胎掉落,砸毀多輛車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音客機起飛後輪胎掉落,砸毀多輛車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波音是世界上最大的飛機製造商,但最近卻發生一系列危險故障,甚至連吹哨人也離奇死亡,陷入空前危機。

今年1月,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 MAX 9客機在飛行中艙門脫落。同月月底,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37-800起飛後擋風玻璃破裂,緊急改降丹佛國際機場。

3月7日,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-200起飛時一個輪胎突然脫落,出發25分鐘後緊急改降於洛杉磯。3月28日,聯合航空另一架客機從舊金山飛往巴黎,卻因為引擎問題被迫轉降丹佛。

與此同時,波音前員工、吹哨人巴內特(John Barnett)3月也在作證前被發現舉槍自戕、陳屍車上。他2019年踢爆,波音生產流程存在重大瑕疵,包括為了趕進度,刻意把不符標準的零件安裝到飛機上,以及氧氣面罩故障率高達1/4等,生前都還在跟前東家打官司。

波音吹哨人「作證前」離奇舉槍自戕 曾踢爆偷用瑕疵零件

怪風猛襲!美聯航客機緊急轉降 乘客「噁心胸痛」22人受傷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