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被沒收!13歲女持刀「狂砍頭頸」冷血殺母 11歲弟弟也被砍

▲▼命案現場。(圖/CFP)

▲13歲少女殺死母親。(圖/示意圖/VCG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傳出駭人命案,13歲少女拉塔亞(Lataya Powell)被控持刀攻擊44歲母親塔克(Temeeka Tucker)與11歲弟弟,造成母親脖子、背部多處刀傷身亡,而她被捕時竟然說,是因為手機被媽媽沒收,才會失控殺人。

賓州威爾克斯-巴里(Wilkes-Barre)警方3月29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接到報案,趕到現場發現44歲女子塔克失去知覺,頭部流血並且身上多處有嚴重刀傷,同時還有一名11歲男童背部中刀傷,緊急將2人送到醫院,後來塔克重傷身亡。

警方將年僅13歲的拉塔亞上銬帶走,並且指控其犯下殺人罪、2項嚴重攻擊罪和竄改證據罪。拉塔亞向警方表示,「我殺了媽媽,因為如果她還活著的話,她絕對不會原諒我」。

拉塔亞表示,當天她因為手機被媽媽沒收,2人發生了爭執,她一氣之下持刀攻擊對方,被捕時她感到十分後悔,「我是我媽媽死亡的原因,我不認為有人遇到這樣的事能夠不傷心」。

拉塔亞的弟弟雖然背部也有刀傷,但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以成人身分對13歲的拉塔亞提出起訴,目前關押在路澤恩郡(Luzerne)懲教所中候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