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寶林茶室吃飯!兒返家狂吐「隔天險休克」 媽心慌發聲

▲▼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公告,今、明兩天消毒,暫停營業。(圖/記者張乃文攝)

▲寶林茶室爆發疑似食物中毒害命事件。(圖/記者張乃文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「寶林茶室信義A13」爆發食物中毒疑雲,其中已有1人死亡,台北市衛生局也陸續接獲5例醫院通報,及1例家屬陳情。就有受害者家屬在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兒子吃完當天就有嘔吐的情況,隔天更吐到差點休克;而憂心的她在通報後,也想透過網路尋找其他受害者。

女網友昨在素食社團發文,表示已通報衛生局,「剛剛看到這消息,我家也是受害者,我們在3月23日下午有去寶林用餐,點了炒麵、炒粄條和炒飯,我兒吃粄條,回家當晚就吐,第二天吐更兇差點休克,最後送急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名母親在社團發文,希望能找到其他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素食‧美食)

▲這名母親在社團發文,希望能找到其他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素食‧美食)

她焦急直言,「現在很擔心到底吃到什麼,會不會造成腎臟損傷,想問問不知有沒其他受害者,這家店目前電話已無人回應。」

另外,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林冠蓁昨(26)日受訪時指出,確實有接到家屬人民陳情案件,內容提到5人在星期六下午在同地點用餐,同樣也有吃「炒粿條」,3人有出現腸胃不適症狀,但其中1名孩童症狀比較嚴重,有到醫院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