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「增第7例通報」 3人在加護「葉克膜搶救中」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寶林茶室爆發食物中毒疑雲,根據最新掌握狀況,目前累計到第7例通報。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彥元受訪時指出,上午9點45分在收到一例北醫附醫的通報,根據最新了解,目前7例通報中,有3例屬於重症,都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救治中。

▲▼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公告,今、明兩天消毒暫停營業。(圖/記者張乃文攝)

▲寶林茶室爆發食物中毒疑雲。(圖/記者張乃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起食物中毒爆發是新北市2位民眾前往用餐後,分別因腸胃不適就醫,其中1人不幸不治身亡,之後台北市衛生局也陸續收到通報,目前已累計7例通報,另外還有1999的民眾陳情案件。

針對第7例通報,陳彥元表示,第7例是北醫附醫通報,還在釐清當中,因為通報後,到把病人安頓好需要一段時間,但目前有3位在加護病房,包括北醫、新光、馬偕各有1位,目前都使用葉克膜救治中,詳細病史還要釐清。

另外,台北市市長蔣萬安稍早也下令寶林茶室全部分店暫停營業。陳彥元也指出,還是會去各分店做環境稽查,食材源頭供貨部分還在等新北市衛生局確認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