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崛江350元買到「淘寶11元保護貼」 他一貼氣炸!老闆不給退

▲新崛江噴350元買到「淘寶11元保護貼」 他一貼氣炸!老闆不給退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老闆堅稱,第三代和第四代保護貼能通用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網友日前在新崛江某間手機配件店,被推銷買摺疊機的保護貼,最後花350元買下,當時在店內,他就發現標籤上的型號不符,但老闆卻堅稱是通用的,結果他回家貼膜時,規格明顯不符,而且上淘寶一查,這組保護貼只賣約台幣11元;不僅如此,老闆堅持不讓退貨,最終他只換得一個很髒,只有鏡頭未包含螢幕的膜。

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指控,「今天去新崛江想買Flip 4的殼,就隨意進了一家,結果店員一直問我要不要買保護貼,詢問價格,他說內螢幕的保護膜很貴,然後老闆娘細細地想了一想,隨即喊了300塊錢,在我考慮的時候,她又說外螢幕100塊,若兩個一起買,(內螢幕)算250就好,於是兩塊螢幕保護貼又多花350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,他拿到商品時,發現標籤上的手機代數不符,於是向店家反應,結果老闆娘信誓旦旦地說,第三代和第四代通用,「我想說他們是賣殼的應該不會錯,回家一準備貼就傻眼,三代的膜是平面的,但四代的鏡頭是突出的,這麼基本的東西賣殼的也敢唬爛?」

網友接著抱怨道,「那個膜更扯,一摸就覺得材質不對,因為折疊機是軟膜,然後店員給我的膜偏硬,手感很詭異,後來一對開孔要吐血,肉眼就可見會遮到我的鏡頭,而且300的膜連酒精棉片、沾髒污的貼紙也沒有。

▲新崛江噴350元買到「淘寶11元保護貼」 他一貼氣炸!老闆不給退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網友認為,自己成了冤大頭,重點是規格不符還無法用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於是,他上網一查,赫然發現自己買到的保護貼,在淘寶算是最低階的那種,一張僅人民幣2.7元,相當於台幣11塊錢,「大概就是一隻生雞翅,結果賣了我六塊桶餐的價格。」

事後,網友返回店裡表明要退貨,結果老闆不斷強調,三四代能通用,還說客人都是貼這種的,開孔不會有問題,然後拿了一個很髒的四代、只有鏡頭沒有螢幕的膜給他,「我聽到差點笑出來,原來有一堆人比我還盤,我純買膜老闆娘跟我報300元,啊...那些貼的人不就花4、500,然後貼這10塊錢的膜?」

眼看自己成了冤大頭,他不禁感嘆,「我覺得今天讓你貼就算了,你要店租、人工什麼的。可是我今天只是買一塊膜,合理範圍2倍、3倍甚至5倍,我也可以接受;但賣25倍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意思,憑良心講老闆有讓我換東西,但他賣這個價格,然後還有拿其他代數騙我可以通用,最後堅決不退款也是事實。新崛江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店,啊這家我就不予置評,大家進第一次買東西的店還是要小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