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首富兒娶妻!準婆婆戴19億「超粗祖母綠」現身 1棟豪宅穿身上

▲▼亞洲首富安巴尼的小兒子上周舉辦婚前派對,但新郎媽媽的華麗打扮卻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亞洲首富安巴尼的小兒子上周舉辦婚前派對,但新郎媽媽的華麗打扮卻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亞洲首富安巴尼(Mukesh Ambani)上周在印度為小兒子舉辦婚前派對,慶祝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,現場奢華程度令人嘆為觀止,但這一切都不如準新郎母親的一襲華麗裝扮引人注目。

據《商業內幕》報導,安巴尼最小的兒子阿南特(Anant Ambani)舉辦了為期3天的婚前派對,慶祝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瑪尚特(Radhika Merchant)結婚。現場除了邀請億萬富翁比爾蓋茲、祖克柏等人一同狂歡外,還請來天后蕾哈娜演出助興。

▲▼亞洲首富安巴尼的小兒子上周舉辦婚前派對,但新郎媽媽的華麗打扮卻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外媒估計,妮塔胸前的項鍊和手上的鑽戒價值高達21億元,形同把一棟豪宅戴在身上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過,安巴尼的妻子、準婆婆妮塔(Nita Ambani)卻因為一襲華麗裝扮,在派對上搶盡風頭。報導稱,妮塔當天的裝扮充滿了雍容華貴的氣息,一身香檳金的印度紗麗,搭配上一串又粗又長的祖母綠項鍊,盡顯貴婦風範。

從現場畫面可見,這串項鍊上不僅鑲有鑽石和祖母綠,中央還裝飾著2顆巨大而顯眼的寶石。儘管媒體目前並不清楚妮塔購買項鍊時的價格多少,但GQ India和Harper's Bazaar India估計,其價值約為50億盧比(約新台幣19億元)。

與此同時,妮塔的左手還戴著一枚巨大的鑽戒。GQ India指出,這枚鑽戒被稱為「天堂之鏡」;拍賣行佳士得網站資料顯示,這顆52.8克拉的「天堂之鏡」於2019年以650萬美元(約新台幣2億元)的價格被拍出,反映了安巴尼的品味與奢華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