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穿比基尼「邀10男濕身共浴」 他一看崩潰:被綠了吧

▲▼浴缸,泡澡,SPA,水療,熱水澡,比基尼,游泳池,泳池。(圖/CFP)

▲外國一名男網友不滿女友跟陌生男子共享泡澡設施,憤而提出分手。(示意圖/CFP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男網友表示,女友跟閨蜜出去玩時,竟然邀請10個男人一起泡澡,儘管當時大家都身穿比基尼或泳褲,他仍認定這是一種出軌行為,憤而提出分手,如今卻又懷疑自己反應過度,於是發文求問廣大鄉民,「我是個渾蛋嗎?這是不是很正常,我的佔有慾是不是太強了?」

根據網路論壇Reddit貼文,女友與2個閨蜜租船出去玩,在湖上航行時遇見另一群男生,在相互攀談熟絡之後,便邀請那群異性來船上玩、一起享用室外泡澡設施。不過,女友當天就把照片傳給男友,分享自己在旅途中做了些什麼。

照片中,女友身穿比基尼,與其中一名閨蜜及10名陌生男子一起泡澡。男網友一看,立刻質問這些人是誰,聽完解釋後卻氣到掛電話,並且繼續用文字訊息吵架。在接下來一周內,他反覆思考這件事,最終提出了分手。

不過,如今男網友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反應過度,「我無法想像自己在有女友的狀態下,看到一群穿比基尼的女孩,就很自然地招呼她們過來一起玩。我覺得這是出軌。」

▲▼夫妻吵架,情侶吵架。(圖/CFP)

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。不少人支持女方,並且直言原PO反應過度,「如果她把照片傳給你,她顯然不認為自己做錯什麼。如果她掩蓋這件事,而你透過其他方式發現了,這才顯得比較可疑。她甚至不一定是邀請他們過來的那個人」、「如果我出去玩,而我朋友邀請另一些人加入,我也不想要成為那個『因為我有另一半』就拒絕的人」、「你顯然無法接受她這麼外向,所以你們沒有在一起了,這是件好事。」

不過,也有鄉民指出,女方的感情觀顯然不夠成熟,因為「不要邀請陌生男人出席明顯具有性暗示的場合」是很基本的觀念,「如果一個女孩沒有理解這個概念,她的感情成熟度就跟一顆大頭菜差不多。」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如果我招待一群女人開趴,卻沒有帶上女友,然後又把這天的照片傳給她。我回家時,她就會把我淹死在浴缸裡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