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校長偷吃30歲女師害懷孕 盜8萬公款「買兇殺人」!釀一屍2命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格林承認買兇殺害彼得斯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(St. Louis)2016年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已婚國中校長和學校女老師發生婚外情,導致對方懷孕,竟雇用友人殺害她和腹中未出生的孩子,事隔8年出庭受審,已經承認買兇殺人。

綜合《鏡報》等外媒,位於聖路易斯的卡爾萊恩視覺與表演藝術國中(Carr Lane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Middle School)前校長格林(Cornelius M. Green)2月28日出庭受審,承認花錢雇用友人卡特勒(Phillip Cutler)殺害他的情婦彼得斯(Jocelyn Peters),犯下陰謀殺害及雇傭殺人2項重罪。

本案發生於2016年3月24日,卡特勒凌晨開車前往彼得斯的公寓,進入屋內後發現她在床上睡覺,使用馬鈴薯當作消音器,持槍爆頭將她殺害,隨後打電話通知格林,彼得斯已經死亡。當時30歲的彼得斯腹中還有她和格林的孩子,已經懷孕逾27周。

根據起訴書,格林法律上的妻子另有其人,但他情史豐富,同校的女老師彼得斯便是眾多情婦之一,為避免她腹中的孩子出生,才會策畫這起謀殺案。

對話紀錄顯示,格林在案發3周前曾傳簡訊給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卡特勒,要求他前往聖路易斯,且盜取學校2500美元(近新台幣8萬元)公款,付給卡特勒作為酬勞。

兩人還精心設計格林的不在場證明,在卡特勒到聖路易斯以後,兩人在案發2天前開車到附近火車站,格林將彼得斯公寓鑰匙交給卡特勒後,便搭上往芝加哥的火車。

案發後格林在當天上午搭火車回到聖路易斯,直接前往彼得斯的公寓,假裝是自己發現彼得斯的屍體,並撥打911報案。

根據認罪協議,若格林因聯邦指控被判處終身監禁,聖路易斯檢方將撤銷與謀殺有關的指控,可能讓他免於死刑,判決結果將於6月5日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