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合航空客機「起飛後」輪胎掉落!多車遭砸毀 恐怖瞬間曝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舊金山飛往大阪的客機在起飛後,輪胎因不明原因在高空墜落,甚至導致多輛停在機場的汽車損壞,飛機最終緊急改降洛杉磯。

根據《福斯新聞網》報導,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35航班原定7日上午11時35分從舊金山國際機場飛往日本關西國際機場。然而這架載有235名乘客與14名機組人員的波音777-200客機卻在起飛後出現狀況。

UA35從舊金山起飛時,其中一個輪胎突然脫落,因此只好更改目的地,在起飛25分鐘後緊急改降於洛杉磯。美國聯合航空對此發表聲明指出,航班降落後已安排一架新的飛機將旅客送往大阪。

▲▼美國聯合航空客機起飛後輪胎掉落,砸毀多輛車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舊金山機場員工停車場多輛汽車遭輪胎砸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國聯合航空客機起飛後輪胎掉落,砸毀多輛車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舊金山國際機場則證實,脫落的飛機輪胎掉落在機場的員工停車場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但是仍然導致數輛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損壞。

由於輪胎是在起飛時脫落,因此跑道曾一度關閉以清理碎片與掉落物,目前跑道已經重新開放,對機場營運沒有造成進一步影響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這已經是聯合航空本周發生的第二起事故,4日才有一架從檀香山飛往舊金山的波音757-300客機在飛行過程中遇到右側引擎故障事故。當時飛機正在太平洋上空,距離目的地仍有270英里。

機組人員一度宣布進入「緊急狀態」,所幸該航班最終仍順利降落於舊金山國際機場,儘管航班延誤,但是旅客全員毫髮無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