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「婚前偷吃」26男!他怒喊也要跟26女上床 一票人卻不挺

▲▼夫妻吵架,情侶吵架。(圖/CFP)

▲外國一對夫妻因為婚前出軌而面臨考驗。(示意圖/CFP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一名人夫意外得知,妻子在結婚之前曾經偷吃,甚至與26個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。他深感背叛與痛心之餘,向老婆提出唯一和解條件,就是讓自己也跟26個女人上床,否則就要離婚,不過大部分網友都不贊成這個做法。

根據網路論壇Reddit文章,這對夫妻從國中時期開始交往,即使之後就讀不同大學,也幾乎每周末見面,結婚至今已經18年,育有2個兒子。直到最近,2人結伴參加派對,與大家聊到成長趣事時,「她的一個朋友說溜嘴,說她在大學時很放蕩。我差點就漏聽,但望向妻子時,她的臉色蒼白,還給她朋友使眼色。」

人夫一直忍耐著,直到回家後才質問老婆,「她兜圈了一下子,最終承認大學時期常常參與社團活動,有幾次跟別人勾搭上了,甚至有過幾個固定砲友,但堅稱自己當時只是不成熟的孩子,所以我不應該因此對她懷恨在心。」

▲▼情侶吵架,夫妻吵架。(圖/CFP)

他得知真相後,氣到衝出家門,前往旅館過夜。在此期間,妻子不斷傳訊息或打電話,試圖解釋與挽回,但仍堅稱「這沒什麼大不了」,「我們結婚了18年,絲毫不能改變她是背叛者的事實。一直以來,我以為我們之間有著特別的東西,都是彼此的第一次與唯一,但這全都是謊言。」

幾天後,2人情緒稍微緩和,人夫繼續追問,才知道老婆當年與26個男人發生關係,每個對象的次數不同,最少1次、最多高達30次。他在謹慎思考後,提出這個「不得商量」的條件,要求也與26個女人上床,即使妻子日夜乞求、哭泣或勃然大怒,都不願改變心意,「要不就是她接受這件事,要不就是我們離婚。」

但大部分鄉民都認為,人夫根本不想要和好,只是想要報復而已,而這對任何人都沒有好處,「和這些女人做愛,不會讓你感覺好一點。要不就是原諒她並放下,要不就是離婚吧」、「離開吧,沒必要這樣報復。再說,這已經是很久以前了。」、「在任何與伴侶的衝突中,實際上都只有2種可能性,解決或離開。看起來你已經下定決心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