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結婚8年妻外遇 紅衣男手提「妻血腥斷頭」上街路人嚇壞圍觀

懷疑結婚8年妻外遇 紅衣男手提「妻血腥斷頭」上街路人嚇壞圍觀。(圖/翻攝自X)

▲男子帶著妻子斷頭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當地村莊發生可怕斬首案,一名男子因為懷疑結婚8年的妻子外遇,竟然把人斬首後,一手拿刀、一手拿著妻子斷頭走在街上,駭人畫面被拍下後在網路上流傳,警方後來已將男子逮捕。

事件15日發生在北方邦巴拉班基(Barabanki)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穿著紅衣的男子提著斷頭走在街上,另一手則拿著鐮刀,附近民眾發現後都十分害怕。警方後來確定影片中男子是30歲的阿尼爾(Anil Kumar Kannaujiya),是一名泥瓦匠。

警方表示,阿尼爾與27歲妻子范達娃(Vandana Kanaujiya)已經結婚8年,2人育有2名孩子,范達娃近來參加親友婚禮時,因為有人聲稱看到她和一名男子關係親密,才會引發命案。

當地14日才傳出類似事件,西孟加拉邦40歲男子古查特(Goutam Guchhait),也在梅迪尼布爾(Midnapore)東部家中,因為家庭問題將妻子殺害斬首,後來也是提著斷頭上街引發騷動,親友透露,古查特曾有精神疾病問題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