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刮中3千多萬元」突然分手 男莫名被甩控:說好平分獎金

▲▼彩券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情侶為了獎金分手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39歲男子麥可(Michael Cartlidge)控訴,他和37歲女友夏洛特(Charlotte Cox)一起在商店買了張刮刮樂,然而幾周後女友發現彩券中100萬英鎊大獎(約台幣3,962萬元)竟然提出分手,自己獨吞獎金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39歲男子麥可控訴,當時他和女友交往約3個月左右,2人一起去林肯郡斯波爾丁(Spalding)商店買晚餐時,他建議對方順便買刮刮樂,女友原本不願意買,是他強調會把錢轉帳匯過去,對方才買了2張,結果其中1張彩券中了大獎。

麥可表示,2人原本說好若是中獎,獎金要一起平分,沒想到幾周以後女友突然向他提出分手,還自己去兌現了彩券、獨佔獎金,讓他非常崩潰,「我從沒想到,贏得100萬英鎊竟然會是這麼痛苦的事」,雖然他堅稱獎金他也有權分一半,但是彩券公司最後裁定,夏洛特才是彩券的合法擁有者。

麥可表示,判決結果讓他十分意外,「雖然我願意承認,沒有夏洛特就不會有這張彩券,但如果不是我,她也不會買彩券,我知道是她付錢買了這張彩券,可是從道德面來看,我們應該平分」,計畫要繼續上訴。對於麥可指控,夏洛特則回覆,她的前男友無權獲得這筆獎金,因為彩券的錢是她付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