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好戲上場!蔡賴將溝通NCC人事 侯友宜:盼獨立、公正、客觀

▲▼大年初二新北市長侯友宜回到新莊地藏庵參拜發福袋,人氣依舊很高,不少民眾排隊領市長紅包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新會期20日開議後,第一個遇到的人事案將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人事同意案,傳出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與蔡英文總統溝通,「人選不會一片綠油油」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4)日受訪表示,期待NCC真的能如當時成立宗旨,獨立、公正、客觀,這才是最重要。

侯友宜今日上午赴三重客運土城站慰勞春節期間值班的公車駕駛員。被問到新國會將處理NCC人事案議題,侯友宜表示,NCC的人選必須獨立、公正、客觀,展現實質行動、而非口號,期待NCC能夠誠如當時成立的宗旨,發揮獨立、公正、客觀的精神,才是最重要的目標。

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樂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院報告,但即問即答恐有違憲疑慮,侯友宜則說,每個人在自己工作崗位上傾聽民意,面對民意檢驗,上從總統、下到基層選舉出來的人,都要直接面對,至於立法院黨團會做最好的協商,對於協商結果他給予尊重。

至於有美國學者認為,台北市長蔣萬安比台中市長盧秀燕更適合來參選下一屆的總統,侯友宜表示,蔣萬安跟盧秀燕都是非常優秀的地方首長,每一個人都是盡心盡力為台北、為台中市在努力,國民黨期待15個縣市的首長都團結合作,能夠為人民、為國家做出成績,這才是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