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瑜+王世堅+黃國昌」PTT見立委名單嗨翻:各路戰神聚齊!

▲▼韓國瑜,黃國昌,王世堅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這次立委名單包括韓國瑜、黃國昌、王世堅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立委大選開票結果陸續出爐,幾家歡樂幾家愁。一名網友看到立委當選名單,就發現各黨的戰神幾乎都到齊了,認為下屆國會應該會很熱鬧。不少人看到後也大讚,「這屆立院超好玩」、「迫不期待等2/1上陣」、「終於等到了那個男人」。

「這次立法院各路戰神聚齊!」原PO在PTT發文表示,細數這次立委當選名單,民進黨立委有王世堅、范雲、王定宇、邱議瑩、黃捷、沈伯洋等;國民黨立委包括韓國瑜、謝龍介、徐巧芯等人;民眾黨則有黃國昌、黃珊珊、張啟楷等,發現許多戰神都在上面,直言「相信接下來的立法院會很熱鬧,大家有開始期待立法院大亂鬥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人表示,「黃金陣容,每天都有新聞可以配飯」、「東漢末年的感覺」、「期待恰吉大戰韓國瑜」、「比八點檔好看,期待」、「光頭對戰咆哮獸」、「可以不用麥克風了」、「這真的是全明星陣容欸」、「看恰吉大戰韓導」、「真的是黃金陣容,回到民國80年的感覺」、「名人堂等級的」、「讓立院再次變成武打片」、「感覺在選小組的時候,就會火花四射了」、「這代立委,很有機會復刻阿扁時代的立委」、「就在等這個大場面」、「龍介對戰扶龍王,感覺有戲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鄉民全都嗨翻。(圖/翻攝自PTT)

也有網友指出,「還有顏寬恒!」「還有柯建銘啊」、「馬文君、陳玉珍也都在」、「戰力強,嘉義王美惠丟豬腸」、「不要忘了亭妃姊」,還有人笑喊,「館長沒選太可惜了,想看館長在立院」、「下次把館長放第一位!!!戰組」、「可惜沒排館長」。

*正確選舉票數,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。

►►►看更多--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