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遭曬衣桿「刺穿頸部」慘死!母見她流滿地血崩潰叫救護車

▲衣櫥,衣櫃,換季,收納,洗衣,曬衣,居家。(圖/unsplash)

▲女童在家玩耍,遭到曬衣鐵桿刺穿頸部,重傷倒地身亡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家裡每個角落都可能暗藏危險,家長務必要小心!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5歲女童近日獨自在家中玩耍,沒想到意外遭到曬衣用的鐵桿刺穿頸部,當場重傷倒地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,家長疏失的責任仍待釐清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名女童6日在居住的公寓玩耍時,遭到懸掛的曬衣鐵桿刺傷頸部,當場血流如注、倒在地上。

▲▼ 晾衣服,曬衣服,曬衣,晾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童遭刺穿頸部,倒地後血流如注,傷重不治身亡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童母親下午2點30分發現倒臥血泊的孩子,嚇得立即撥打急救電話。遺憾的是,女童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,最後仍舊不治身亡。

當地警方經過調查,逮捕了女童的監護人,調查女童身亡是否因為疏失導致,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