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政見發表/牛煦庭「問政有門道」 鄭運鵬:8年政績看得到

▲桃園一選區立委政見發表

▲牛煦庭表示其「問政有門道」。(圖/擷取自桃園市選委會直播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4桃園區域立委選舉,9日進行第一選區(蘆竹、龜山與桃園15里)公辦政見電視發表會。國民黨候選人牛煦庭以「3個理由挺小牛」,請選民鼓勵投身政治的年輕人,當選後一定看得到、找得到、服務最周到、問政有門道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,則提出過去8年為地方爭取建設及服務的政績,期選民支持再連任。

登記參選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的候選人有3人,分別是:鄭運鵬(現任、民進黨)、牛煦庭(國民黨)、馬治薇(無)。其中,馬治薇因被控涉嫌收受中方虛擬貨幣資助百萬元介選,本月6日被以涉犯反滲透法收押,因此無法出席政見發表會。

率先發言的牛煦庭表示,如入主國會,問政有方向,分別是:反詐、反戰、反特權;宜居、宜業、宜生活。針對反詐部分,台灣詐騙橫行,是因為惡小罪輕,基層警察苦不堪言,追兇查緝花半年、審判程序花半年,結果入獄服刑竟然不用半年,形同變相鼓勵亡命之徒投身詐騙!

因此,他主張修法加高刑度、重罰詐騙;支持嚴刑峻法,以全面維護社會治安為最高目標,推動獄政全面檢討,勢必要把壞人通通關起來。

▲桃園一選區立委政見發表

▲鄭運鵬強調再連任,要把台灣體質打造穩健,持續發展地方產業、環境。(圖/擷取自桃園市選委會直播)

鄭運鵬則感謝選民給他服務機會,相信過去8年和市府的努力,都有達到大家的期待。對於馬治薇被收押、無法參加政見發表會,鄭運鵬表示「遺憾」,認為中國無所不用其極干預台灣選舉,這次甚至涉入參選、培養自己的候選人,所幸國人過去給予綠營國會過半空間,可以完整修法、完成反滲透法,否則將無法源處理這些手段,對台灣公信力、產業影響難以想像。

鄭運鵬並表示擔任立委提出4大期許,包括格局要大、照顧要細、在地要有進步、市民外出要有面子,強調再連任,要把台灣體質打造穩健,持續發展地方產業、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