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軍一半精力都在「小米汽車」 只留四分之一給手機研發

▲▼ 小米創始人、董事長兼CEO雷軍。(圖/CFP)

▲小米集團創辦人雷軍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小米集團近期跨足造車產業,許多「米粉」擔憂小米創辦人雷軍可能忘了要繼續研發新款手機。對此,小米官方透露,雷軍仍非常關心小米手機的研發,目前的時間精力分配是至少1/4時間用在手機研發業務中,1/4關注集團運營和管理,1/2時間用在汽車業務上。

雷軍8日在微博上回答了大量關於小米汽車SU7的問題,他提到,小米汽車的售價不會是9.9萬(人民幣)、不會是14.9萬、不會是19.9萬,最終定價將於小米SU7正式發佈會上公佈,「網傳小米汽車售價均為假消息,我們還沒確定最終售價。」

▼小米汽車SU7。(圖/CFP)

▲▼小米汽車。(圖/CFP)

也有很多網友好奇,看起來「很貴」的SU7會不會推出低配版,例如「丐中丐」版本或是「Redmi版」。雷軍回應,小米汽車內部有著充分一致的產品立項準則,「體驗優先」始終放在第一位,小米SU7就是標準版,目前沒有計劃推出 Redmi 汽車。

雷軍曾在網友留言中回應「小米汽車50萬(人民幣)以內,有對手嗎?」小米官方重申,這雖然是玩笑話,但也是認真的,「我們比較務實,不會立那些離譜的flag,所以我們還是非常有信心,小米SU7目前在50萬以內沒有對手。」

另外,小米官方也透露,雷軍仍非常關心小米手機業務的技術研發,現階段的精力分配大概是,至少1/4時間依然用在手機研發業務中,1/4關注集團運營和管理,1/2時間用在汽車業務上。

▼雷軍將大半時間精力轉移到造車。(圖/CFP)

▲▼雷軍出席紅米Note 7手機發布會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