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汽車SU7不會太便宜 雷軍霸氣喊「220萬以內有對手嗎?」

▲小米科技園區,雷軍。(圖/CFP)

▲小米汽車SU7已亮相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小米汽車SU7已亮相,不過,外界最關心的價格卻遲遲未公布。小米創辦人、董事長兼CEO雷軍2日和微博網友互動時透露,小米汽車50萬人民幣(新台幣220萬元)以內沒有對手。

據《魯中晨報》報導,1月2日,雷軍稱,小米SU7 50萬(人民幣,下同)以內無對手的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。

1月2日,雷軍在微博發文稱,「小米SU7,同檔誰與爭鋒?」在該條微博留言區,有網友留言稱,「沒有價格,不知道誰是同檔呀,雷總快給價格,過年想買車了」。

隨後,雷軍對此回覆稱,「50萬以內,有對手嗎?」

12月28日,在小米汽車技術發表會上,小米集團創辦人雷軍解說了小米首輛轎車SU7的性能。在雷軍的對比中,小米汽車擁有不遜特斯拉Model S的性能指標,0-100km/h加速、100km/h-0煞車距離、最高時速三大指標皆不落後。

雷軍堅定地說,「所以說不要喊9萬9了(指小米SU7定價),不可能的!」他進一步說,「但凡有這種表現和配置的,都得40萬以上!所以14萬9也不用再說了,還是要尊重一下科技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