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北海金剛何博文前進石門拚搏 合體新北議員黃淑君車隊掃街

▲北海金剛何博文前進石門拚搏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北海金剛何博文(右)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(左)陪同下,前進石門全區車掃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各候選人皆把握黃金假期拜票,爭取在地鄉親支持。「北海金剛」民進黨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何博文,今(22日)頂著寒風,體感溫度僅9度,依舊不懼風雨向前行,在新北市議員黃淑君陪同下,前進新北市石門全區車掃。何博文說,今天是選戰倒數22天,總統票投2號賴清德、立委票投2號何博文,總統立委選2號,建設家園會更好!

何博文表示,前進國會,自己將推動闢建芝投公路,爭取台61線延伸至北海岸,並為北海岸爭取興建海洋生物館,未來石門無需活在核災陰霾下,而是透過當地交通大建設,讓地方產業大發展。

▲北海金剛何博文前進石門拚搏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雖然石門天氣涼寒,但不少石門鄉親看到皮卡與宣傳車來臨時,特別跑出來與何博文打招呼,並手比2勝利手勢,讓這場涼寒的苦戰增添無限暖意。

何博文表示,選舉就是不怕風不怕雨,並極力在風雨當中求得勝利;但這區選情非常緊繃,正於苦戰的他需要眾人幫忙,懇請民眾用選票做博文的後盾,人民每一票對他來說都無比珍貴,前進國會他絕對全力當人民靠山。

▲北海金剛何博文前進石門拚搏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男意圖跳海輕生!金山警鬼門關前救回 生命線協會致函感謝

►快訊/寒流來襲!基隆60歲男心跳驟停送醫亡 消防局籲注意保溫

►基隆碇內吊橋整修!橋塔向岸傾斜28.4cm 封閉施工延至明年11月

►獨/新北瑞芳「象鼻岩」崩坍 長象鼻硬生斷裂畫面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