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聖誕節「請吃高級餐廳又送花」!她卻翻臉鬧分手:浪費2個月

▲2022「歐洲聖誕市集」於昨(1日)於信義區香堤大道開跑,信義區人潮,信義區香堤廣場17米高聖誕樹「星願之樹」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許多情侶會一起度過聖誕節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情侶會一起度過聖誕節,但一定要送禮物嗎?一名女網友抱怨,24日和男友一起過聖誕夜,剛開始非常浪漫,不僅吃高級餐廳還收到一大束花,不過直到2人分開前都沒收到禮物,讓她相當生氣,「聖誕節給禮物不是常識嗎?」怒喊被對方浪費2個月。

原PO在匿名公社表示,先前男友就不斷和她說,可以期待一下聖誕行程,24日約會一開始也確實很浪漫,2人一起在高級餐廳用餐,她還收到一大束花,可是直到要回家前,都沒有收到對方的禮物。於是她開口問「禮物呢?」結果男友卻說,「晚餐跟花就是禮物」,直到她發脾氣,對方才說「之後再補給你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氣喊,「聖誕節給禮物不是常識嗎?吃頓飯給束花就想交差?哪個女生能夠接受?」更說沒錢就不要想交女友,且慶幸2人只停留在牽手和擁抱的階段,「浪費我2個月的時間」。

▲▼情侶,吵架,分手,冷戰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不滿沒收到聖誕禮物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酸說,「禮物?那麻煩找聖誕老公公當男友」、「都什麼時代了,還在那邊想從男生那邊撈,不是男女平等嗎?你怎不送禮給你男友....笑死」、「一頓飯一束花認清妳,划算」、「是他浪費2個月的青春,希望他能認識對的人」、「所以你給了什麼」、「聰明的男人,或許人家就是故意在試探她」、「恭喜男生脫離苦海」、「極端的公主病,真是沒救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