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國安局浪費人力 國民黨團:守賴清德兒子房產台灣人會接受嗎?

▲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20日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20日回應時事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,因違建爭議被人在Google街景圖上改為「賴皮寮」,國安局則派員維安,但否認賦予清掃任務。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德維今(20日)表示,浪費人力,把國安特勤、憲兵當成自己家傭人,去守副總統兒子的房產,台灣人會接受嗎?他自己當過憲兵,要是他去守副總統兒子的房子,他會覺得非常憋氣。

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被改名為「賴皮寮」,國民黨人士及部分民眾到場打卡;此外有民眾發現,該處疑有憲兵站哨、協助清潔環境等事。國安局回應,有關現任總統、副總統及大選各組候選人等安全維護對象之警衛安全,特勤中心均依據特種勤務條例等規定實施維護,至於所謂特勤人員在賴宅掃地一事,由於賴清德18日將返回寓所,所以才派人針對周邊環境實施安檢後,協助寓所工人(著迷彩褲者)移除清潔工具,從未派人進行打掃工作。

對此,李德維20日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回應時事記者會上表示,「賴皮寮讓大家匪夷所思」,假設住宅是副總統居所,國安特勤、憲兵駐點,理所當然,但現在這房子所有權已是賴清德的大兒子,難道賴的大兒子房子,也要派國安特勤駐守?且賴也沒住在該房子裡,如此浪費人力,把國安特勤、憲兵當成自己家傭人,派在門口駐守,讓大家匪夷所思,難道國安特勤、憲兵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?去守副總統兒子的房產,台灣人會接受嗎?

李德維說,賴清德不要再拗了,違建就不是合法建物,被大家當成打卡觀光點,對賴而言,他認為是自取其辱。國民黨團重申,國安局、國安特勤中心、憲兵司令部等,都應該有所調整,他自己當過憲兵,要是他去守副總統兒子的房子,他會覺得非常憋氣,畢竟每個來當兵的人,都是希望能為國家所用,而非為副總統兒子房子來站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