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返鄉!年輕人「曝投票1狀況」爆尷尬 PTT炸鍋:血淚換來的

▲▼投票 九合一大選 投票所民眾投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 總統大選將在2024年1月13日登場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距離2024大選倒數31天,而高鐵於15日開放搶票!不過有北漂族直言,大選投票時間離過年很近,「實在不想這麼短的時間坐兩趟高鐵」,一度萌念捐款支持就好,不打算返鄉投票了。該文曝光後,多數網友力勸「拜託回去投票」、「我老闆身家數十億,還要專程單日來回,只為了投一張票!」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會想回家投票嗎」為標題發文,他直言2024總統大選的時間點頗為尷尬,一是不想奔波兩趟回老家、二是交通費不便宜,「再過半個月就要過農曆年,實在不想這麼短的時間坐兩趟高鐵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一度直呼,「應該也不差我這票吧?還是捐款支持就好了?」但他內心其實是想回去投下神聖一票的,「好煩喔好想投,但是又不想花錢坐高鐵,3000元車錢直接捐應該幫助比較大吧?」因此想問大家怎麼看。

文章曝光後,多數人狂勸絕對要投票,「肯定要啊」、「我都要坐飛機回去了,高鐵就回去吧」、「總統大選也才4年1次」、「一定要去投唷!打勾勾」、「四年一次決定你的稅金怎麼花費,還不重要嗎,不參與政治就是被別人統治」、「絕對回去!沒有錯過任何一次」、「大家的投票權是前人血淚換來的,一定要去投喔」、「我老闆身家數十億,還要專程單日來回,只為了投一張票」、「定居國外的已經不少回來了 ,投完票才離台」、「果然年輕人投票率決定選舉結果」、「投了至少有參與到,不管結果如何...放棄就什麼都沒了」。

留言串中也有網友質疑,「靠X,哪有半個月後就農曆年」,原PO才回應「喔喔喔...是隔了三周啦!」事實上,2024總選大選將在1月13日舉行,過年為2月8至14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