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易仲反擊張博洋造謠抹黑 「你該拿律師費準備開始跑法院」

▲鍾易仲表示,張博洋果然是最不稱職的打手,抹黑別人之前不好好做功課,以致於拿出來的都是不實資料,「鍾易仲作風一向坦蕩,除清楚說明每一筆指控外,也提醒張博洋該向背後的黑手拿點律師費,準備開始跑法院了」。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鍾易仲臉書)

▲鍾易仲表示,張博洋果然是最不稱職的打手,抹黑別人之前不好好做功課。(圖/翻攝鍾易仲臉書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對於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張博洋指控指國民黨立委參選人、高雄市議員鍾易仲在30歲就購入3萬平方米土地一事,鍾易仲強力反擊張博洋的行為是張冠李戴、惡意栽贓。鍾易仲表示,張博洋果然是最不稱職的打手,抹黑別人之前不好好做功課,以致於拿出來的都是不實資料,鍾易仲作風一向坦蕩,除清楚說明每一筆指控外,也提醒張博洋「你該向背後的黑手拿點律師費,準備開始跑法院了」。

張博洋9日在臉書貼出表格列舉國民黨北中南的「土地主人」表示,好多人跑到馬文君低價承租國有地蓋的豪華違建遊行,仔細查了一下北、中、南的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,哇賽,請問國民黨是什麼土地公政黨嗎?!對於以表格與臉書發文指控鍾易仲在30歲就購入3萬平方米土地,有1336坪農舍莊園,鍾易仲在臉書上也發表聲明強力反擊,他表示,張博洋就是惡意抹黑、血口噴人。

鍾易仲說明,該處農舍位於美濃,是上一輩留下的祖產,現在是他父母親養老居住的地方,所有權人登記的是他媽媽,根本不是鍾易仲,「張博洋既然敢公開咬人,勢必查過相關資料,結果卻拿不實資料造謠抹黑,這百分百已經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規定,這就不是要被打臉而已,是要等著上法院了」。

鍾易仲表示,張博洋指控他30歲購入3萬平方米土地,文字很聳動,事實上,那三甲地是曾祖父留下的遺產,分割時由他繼承,重點是那塊是鄉下不能開發的山坡地,土地價值不高、約2000萬,但留下的債務也是2000萬左右,因此這些土地是繼承而來,並非鐘易仲花錢購入,張博洋顯然是惡意誤導。

另外,鍾易仲也指出,說他是政三代,這是事實,沒有問題;說他父親像陳其邁的父親陳哲男一樣曾經被判刑,這也是事實,他們因選民服務逾越了法律份際各自都付出了代價,而身為兒子既然繼續走政治這條路,當然會以此為戒,更加謹慎的依法做事、自我要求,相信陳其邁市長也是如此。

鍾易仲強調,由於鳳山選情他已經迎頭趕上,這陣子就傳聞對手陣營會使出一系列抹黑手段,沒想到第一棒竟找到了非專業打手張博洋,還害得他日後要跑法院。鍾易仲再次呼籲對手,有什麼事就直球對決,自己站出來講,不要給錯誤資料,害人害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