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藍綠有共同利益就合作 柯文哲:吃香喝辣變朋友

▲▼柯文哲淡水老街掃街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淡水老街掃街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4選舉倒數35天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了強化陸戰,今(9日)來到淡水掃街,由於近來柯文哲聲稱自己是墨綠,引發綠營群起開酸,質疑沒看過墨綠跟國民黨合作;柯今被問到時說,國民黨、民進黨有共同利益時就會合作,「不要看平常每個都喊統獨,吃香喝辣他們就變朋友」。
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日前酸柯文哲自稱深綠,但沒看過深綠會跟國民黨合作。對此,柯文哲說,第一點,民進黨沒有跟國民黨合作嗎?明天回去列一個表給他看。

柯文哲指出,在台北市議會,重陽敬老金恢復發放不是國民黨跟民進黨合作?還有讓台北市政府每年多浪費8000萬的台智光案子,那不是國民黨、民進黨合作?

柯文哲酸,國民黨跟民進黨什麼時候合作?當他們有共同利益就合作,「不要看平常每個都喊統獨,吃香喝辣他們就變朋友」。

▲▼柯文哲淡水老街掃街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