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與青年對談卡關批「民進黨進校園」 蕭美琴曝也被擋:尊重學校

▲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、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、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清華大學原訂11日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與新竹青年對談,然場地租借卡關,讓趙痛批,民進黨堂而皇之進校園,等到他的時候,這個不行,那個不行。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9日受訪則回應,先前到其他縣市,「也有一些學校不方便我們到裡面活動,就是相互尊重,互動方式就尊重學校規劃。」

清華大學邀請國民黨、民進黨與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與新竹青年對談,原訂首場11日與趙對談,但場地租借卡關,排定在竹科管局委外經營的「尼尼生活館」登場,又被以行政中立等由不借;後來改借陽明交大會議廳,昨再被行政中立為由拒絕,導致11日活動中止。

趙少康說,學生很熱心、很想參與,這是學習過程,民進黨堂而皇之進校園,等到他的時候,這個不行,那個不行,本來文化大學今天也邀請,最後學校也否決。

對此,蕭美琴受訪時表示,年輕人關心政治、選舉,有機會讓年輕人充分關心,每個學校有規範,選舉期間都尊重相關規劃,先前到其他縣市,「也有一些學校不方便我們到裡面活動,就是相互尊重,一定有其他有創意方式可以跟新世代年輕人互動,互動方式就尊重學校規劃。」

媒體也追問,民進黨推戰貓叼魚圖像,是否為打韓國瑜新招?蕭美琴則表示,不必想太多,貓愛吃魚千年傳統,「我的貓也很愛,選舉期間很多圖卡、貼圖,大家都會找到自己喜愛的,跟心裡面有連結的地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